主次节奏:3.28北美早盘:综述

主次节奏:3.28北美早盘:综述
2024年03月28日 22:15 汇通网

本文在亚洲/欧洲/北美时段不定时发布;

我们在会员社群实时分享交易;

会员可查看所有分享人的持仓,也可订阅跟单。

北美

比较意外的是,一系列美国重头经济数据没对市场产生像样的冲击。明天大部分国家将因假期休市,贵金属(黄金等)、原油、股指等品种都将停止交易,只有外汇品种将在清淡的市场中运行。

本文仅针对短线(1小时图)

1小时图:12-24小时走势预期

美元:

下午强势向上创近期新高,中期涨势得以保持;但随后的短线回落力度偏大,影响了上涨的延续性。预计今晚美元接下来以小幅回落为主运行。

对应到非美货币:

非美货币以震荡为主,欧元、英镑、加元等品种都出现了较强的动能交替;加元是因为其不错的GDP表现注入了上涨动能,推动美元/加元持续大力度下行,日内也还有进一步下行空间,低于1.3530不难。

其他非美品种则是反弹为主,特别是近期表现较弱的瑞郎,有望取得更大的短线反弹空间。

黄金:

黄金今日至今的表现都异常强劲,再次上演了与美元同涨的戏码。短线黄金在2217附近受阻,局部出现动能交替,预计今晚难有更大的上涨空间,小幅回落为主。

下午平均2205的黄金空单(现在是2205.50附近),此时有-0.5美元的小浮亏,预计会在短线回落小盈利的时候离场,不愿在假期持有太多空单(除非等会爆发出很大的下跌动能)。

届时会在群里通知。

使用说明:

客观趋势,指21、34、55指数均线的方向,结论分为:涨、跌、横盘、转换势。

主次节奏,指动能承接的运行方向,结论分为:主向上、主向下、动能交替。

客观趋势和主次节奏逻辑:有矛盾时,主次节奏服从于客观趋势,但同时作为风险预期。

大小周期间逻辑:小周期服从于大周期;先小周期后大周期,小周期要考虑衰竭。

本文观点由AI辅助生成,仅供学习参考,不构成任何建议。

投资有风险,盈亏均自负。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