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铭洲:伦敦金价格高位盘整见顶了吗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覃铭洲:伦敦金价格高位盘整见顶了吗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2024年03月28日 16:36 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3月28日,黄金昨天整体走势还算强势,亚盘震荡之后欧盘中期发力上涨,虽然在2197受阻回落,而美盘也是走出探底回升,在行情冲高的时候给出2194的空单下跌盈利,有点可惜的是2182的多单最低2183没有进场,最近行情震荡,整体还是看欧盘的强弱来操作会比较安全,这也是为什么昨天先空后多,毕竟上方2197是压力,而时间点也要开始出现回落了,毕竟欧盘强势,美盘前的回撤就是诱空,就是做短空的思路,这也是为什么下方给多的原因。

  近期黄金在刷新历史新高之后,整体处于高位宽幅整理格局,整体偏强,本周我们连续低位做多均有不错的收益。但是在多头多次上攻2200之后均未能实现有效突破,且每一次靠近这一区域都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说明在2200区域上方有非常强压的卖空出现。

  虽然日线大周期还是多头趋势,但短期一小时自历史新高2222开始,高点一次比一次低。今日亚盘时段价格一直尝试上攻2200,但动能略显不足。纵观近两个月的整体走势而言,黄金自1987开始一路单边上涨,截止刷新历史新高2222之前,并未出现深度的回落,这主要基于俄乌战场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刺激所推动。而当前如大家所见,市场多头情绪正在逐步消退。强不再强防转弱,日内价格温上涨,即使能够突破2200,但我认为短期刷新历史新高的概率也极低,甚至在冲高滞涨,小级别形态见顶时都将是空头介入的机会,或许空头力量正在逐步介入。

  因此在大周期形态见顶之前,小级别遇阻形态转空之际,先轻仓空进场,若走势如预期那样,可再逐步加仓做空。总之,当前强压之下的高位整理,我是不会轻易追涨的,并且已在2200开始做空。今日操作上建议2195-97空,止损2203, 目标2184-2174,破位可继续下看2160-50附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伦敦金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