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氏金升:金价三线收官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金价三线收官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4年03月28日 14:23 市场资讯

3月28日,周四,储理事称需要“几个月”更好的通胀数据才能进行降息。金价周三上涨0.74%,日线录得三连阳,因为投资者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份开始降息。

  消息面解读:目前投资者在等待本周晚些时候的美国关键通胀数据,该数据可能为美联储的政策路径提供更多线索。本交易日还将迎来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美国四季度GDP终值、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在美联储将在今年降息的背景下,美国制造业前景正在稳步改善,受次影响,美元扭跌为涨,给黄金造成压力,金价冲高回落,回吐当天大半涨幅。目前市场焦点,集中在周五的美国PCE数据,投资者期望通过通胀数据来确认美联储的降息时机,另外之后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也需要保持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自上周刷新历史高点到2222.7这里走跌后,原本的思路是看见顶后的回调,但是行情最低到2157后又走反转,小时级别来看,2222.7下跌到2157后周二欧盘的单k拉升到下行分割线618后止涨也就是2200附近(2197附近)。而后金价开始走跌,按照波浪理论来看的话,2222.7到2157为下行A浪,那么2157到2197为反弹B浪,这个理论成立还需要这波的回落跌破这波起涨点2172这里,才能继续下看。下看的位置需要结合4小时级别来看了;

  四小时级别,2157的反弹B浪到2197附近,如果下行跌破2172那么这波下行的目标预估在2090附近。这也就是前文秦氏金升强调需要跌破起涨才能成立,5浪走完的终极目标在2050附近。理论分析完还是需要回归实际操作上来,也需要看回小时级别,今天欧盘的快速拉升后,并没有很强的延续性,反而是美盘开盘金价一路下行,下方2172关注跌破情况。

  黄金本周的走势震荡向上,低点是周一欧盘前的2163这里,而后一路震荡上行,高点在2200附近,虽然趋势是震荡走高,但每次的走高都很快下跌收复涨势,周三的单边走高没有回调且让金价在高位震荡。本周五耶稣受难日,全天休市,所以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月线,周线,日线三线收官日,再加上部分数据的公布,行情预计会偏大。回归盘面上,昨日单边拉涨,看多情绪偏高,回调力度变小,今日主要关注上方2198的阻力位压制情况,思路是可以依靠2201为损去看跌,下方首个支撑2182,也是我们的目标位,能有效破位才能去续看2172后再看2157的位置。

  黄金操作建议:上方2195做空,止损2201,目标点位2182附近;破位续看2172附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