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氏金升:黄金空单获利 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秦氏金升:黄金空单获利 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4年03月19日 17:19 市场资讯

3月19日,周二,欧市早盘,受美元走强影响,现货黄金短线大幅下挫,金价刚刚失守2150美元/盎司关口,日内重挫逾12美元。

  消息面解读:国际现货黄金开盘延续昨日回升之力,先行走强运行,美元指数及美债收益率开盘也仍维持强势,未对金价造成明显压力,因两者都触及反弹的阻力位置,如未能突破持稳,则有遇阻回落的倾向,而对金价产生提振需求,反之则对限制金价多头动力,不过,市场都在等待本周的重磅事件和讲话,走势还是先以震荡行情为主。整体上,美元指数日图反弹虽突破中轨阻力,但也处于回落的趋势线压力位置,将有一定的遇阻回落或震荡行情。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目前在周线走势上走出一波回落,以目前走势看在周线上的调整空间暂时还没有走完。日线上在连续的高位震荡回落之后短周期均线开始逐步勾头向下发散,目前的价格虽暂时在2150一带得到支撑但是盘中反弹的力度和延续度都不是太大,秦氏金升觉得要注意黄金在日线上可能出现的小幅破位延续下行走势。4小时级别走势上,黄金的价格反弹的重心开始逐步下移,开始逐步走出个三角形的形态,K线开始慢慢承压短周期均线运行在短期走势上持续偏弱一些。

  黄金当前正处于震荡回调阶段,已经多次在2150附近进行测试,且反弹的高点正逐渐下移,这可能预示着黄金即将跌破这一关键点位。一旦成功跌破2150,回调的力度可能会加大,这将进一步确认黄金的见顶信号,届时空头势力可能会发动一场有力的反攻。黄金四小时线也是明显的头肩顶形态,高点也不断的下降,斜率呈现向下的态势,k线全程处于压制的态势,哪怕反弹也是大阴线直接覆盖下行了,一根大阴线直接击穿三根阳线的反弹,这是强势的跌势,均线也是明显的向下运行了,几乎没有掉头的迹象。

  在本交易日早盘,我们预期黄金价格会跌破2150并继续下行,最终价格确实跌破了2150,并最低达到2146。然而,随后黄金出现了反弹,目前已反抽至2161位置。老秦从当前走势来看,黄金的反弹力度在逐渐减弱,尤其在测试2150水平支撑后,未能再次出现有力的反弹,这表明市场的空头力量仍占主导地位。另外,自2195高点以来的调整已经持续了一周,五个交易日的回调期间,黄金价格屡屡承压,无法形成有效的上涨趋势。

  早间给出反弹空与激进当时的现价2160空,欧盘开盘金价一路下跌到2147获利13个点获利走人。现在黄金下跌后略微反弹,我们现在的思路还是执行高空,等待反弹继续空,这波下行2145不是我们的目标,有多少反弹我们做多少空单。现在高点的压制在下移,晚间的思路是等待2158附近再空,多单不给策略是因为需要实时指导,文章会有延后性,建议所以晚间等待58继续空,损位2164,目标看2145破位。

  黄金操作建议:稳健的可以等待反弹2158附近空,止损2164,目标下看2145破位。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