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传奇: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金价温和交投 短线黄金走势分析思路

汇海传奇: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金价温和交投 短线黄金走势分析思路
2024年03月19日 17:09 市场资讯

3月19日,周一的贵金属市场交投温和,国际黄金继续在2155美元附近震荡,交投区间愈发狭窄,交易员在本周关键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前不敢轻举妄动。市场普遍预测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但“点阵图”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将是关注的重点。外界认为,在周三为期两天的会议结束时,美联储肯定会将利率维持在5.25%-5.5%的水平不变。并且考虑到消费者和生产者层面的通胀粘性,美联储有可能发出在更长时间内维持高息的信号。

  此外若会议之后的利率点阵图显示年内降息幅度比之前预期减少,那么美元将获得支撑继续维持着强势。相反,如果我们从美联储那里得到不那么鹰派的结果,那么有充分的理由看到美元走软,收益率下降,这可能为推动黄金反弹提供一些基本面动力。此外,英国央行也将于周四召开会议,市场普遍预计该行将维持利率不变。然而,美联储周三的政策会议无疑是本周的焦点。这将为金价未来的走势提供重要指引。

  黄金方面,昨日最低回撤至2146低点启稳,欧盘反弹回升收复失地,美盘没有进一步延续多头,短期的回调只是局部修正,并不是深度回踩。日线结构仍处于上升趋势中的局部整理修正,等待多头再次发力。四小时轻微下探在下轨处启稳反弹,尾盘收在中轨附近,暂时是一个震荡修正的走法,美元短期向上反弹,一定程度还会限制黄金的上涨动能。不过只要调整的空间不深,上升结构就不改,暂时也只是修正,空间稍有收敛,短线操作卡点操作超短线应对。目前支撑2154附近,不破可以先多。上方趋势线阻力2165附近,强阻力前高2173附近,不破可以空。

  操作上建议:下方2154附近或靠近昨天低点多,先涨做空点位等提示。昨天欧盘2152附近多,反弹到2162-2165空。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