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顾承:市场受到美联储讲话影响 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徐顾承:市场受到美联储讲话影响 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24年03月28日 14:26 市场资讯

3月28日,消息面:黄金市场受到美联储理事的讲话影响,他表示需要更多的通胀数据才能进行降息。这一言论略微偏向鹰派,给美元和美债收益率提供了支撑。投资者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份开始降息,但这一立场的表态可能减弱了对降息的预期,对黄金市场产生了一定的压力。此外,银行削减了黄金进口量,导致印度3月份的黄金进口量大幅下降,进一步加剧了黄金市场的走弱。导致出现了区间震荡,同时投资者还需要注意本周晚些时候的漂亮国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数据,该数据可能为美联储的政策路径提供更多线索。本交易日还将迎来漂亮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漂亮国四季度GDP终值、漂亮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黄金:周三黄金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2197.47位置,最低下跌至2173.3位置,收盘于2194.72位置。回顾周三黄金市场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跟随周二市场节奏先向下测试日线支撑附近后获得支撑上行,但是区别是在美盘后昨日价格没有大幅下跌反而是高位震荡,并且最终收盘大阳收尾,同时价格持续在日线支撑上方,所以目前价格偏向多头,今天黄金毫无疑问继续看涨做多,徐顾承建议只要上方在不破2205的情况下,在2000以下可先做空,看跌下方看2180-2170,今天黄金关注下方支撑在2170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以上继续做多,上方再看2200美元关口和2222美元高点一线即可!

  消息面:目前原油的基本面仍停留在俄下令各产油公司在第二季度减产,以履行对OPEC+联盟的承诺。然而,乌俄炼油厂的袭击导致产能损失,令市场对供应的稳定性产生了担忧。这一情况对原油市场产生了支撑,尽管昨日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但是两油仍所有上行。原油昨日在1小时制衡区域企稳后展开上涨,目前逐步接近震荡区间的上边缘,今日原油优先关注,震荡区间上边缘的压力位,看是否能有效突破,如果不能突破则会承压后再次回落。同时关注今日即将公布的一系列漂亮国经济数据对原油等大宗商品的影响。

  原油: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整体走势形成三角形中继形态雏形,最终形成突破冲高向上。原油,周三先跌后涨,日线收阳线。昨日再次依托80.5附近支撑上涨,80.5的已经支撑了三次。周三先空后多,做空的目标在80.2,由于美盘下跌最低在80.5,试探不破,所以徐顾承有择机变化,确定震荡后提示反手做多,看涨,目标是82.2,目前收盘价位在81.7附近,多单有不错的收获,那么今天徐顾承建议继续持有80.5低位多单,等待周四的延续空间,维持前期思路不变,这个周期整体还是多头趋势,上涨先看83高点是否破位,83不破就是震荡,83破位,再看85,90高点。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徐顾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