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瑾言:黄金多头强势 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左瑾言:黄金多头强势 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4年03月28日 12:41 市场资讯

  黄金消息面解析:

3月28日,周三(3月27日) 金价大幅走高,因投资者等待美国通胀数据,该数据可能为美联储何时开始放松货币政策提供新线索。投资者现在期待周五公布的美国2月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价格指数数据。该指数上个月预计上涨0.3%,年增长率将保持在2.8%。周二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强于预期,美元指数扭跌为涨,金价涨幅收窄回落至2174美元位置。本周市场焦点集中在周五公布的PCE数据,该数据是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目前预期数据将显示通胀压力仍居高不下,一旦公布的PCE数据高于预期,那么黄金可能会回调。美国经济增长的乐观前景,支撑了美元指数再次上行。日内将留意欧元区3月份景气指数、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官员讲话、美联储官员讲话、地缘局势相关消息。有望给金价再度提供反弹动力,关注今日收线情况。

  黄金技术面:

  昨日金价技术面迎来多空宽幅震荡洗盘,亚欧盘价格企稳2167关口震荡反弹回升,午后进一步加速冲高突破前一日高点2181关口并迎来加速上涨,晚间美盘前金价延续拉升突破2190关口到达2199附近承压回落走跌,晚间21点后金价连阴回落再度击穿2180关口到达2171附近弱势收盘,日k线报收冲高回落震荡小阳,整体价格围绕2167-2199关口迎来多空宽幅震荡洗盘,收盘承压于2200下方依旧呈现震荡调整形态,昨日加速冲高回落见日线级别二次高点有望形成短期新的强阻压制区域,但事实下方支撑仍然坚挺,欧盘再次急涨至2200较近位置,因此继续保持看涨预期,短线压力关注2200-2208附近,下方关注2188-2183附近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冲高83.12美元/盎司后回落,下方80关口支撑比较强,目前处于高位震荡调整,不排除调整结束继续上行的可能,上方预计还能重新站上83关口,因此日内操作上可以考虑在80.8-81.3区域布局多单,上方看至82.5-83区域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金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