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盛:黄金变盘临近随时调整 今日白银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王金盛:黄金变盘临近随时调整 今日白银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2024年03月28日 12:37 市场资讯

  黄金技术分析

3月28日,昨日黄金开启来回过山车,在2174到2196区域震荡,冲高回落,目前2189运行,说明2200上压力明显,多头持续动能衰退,伴随都是冲高回落。但是均线还是多头排列,所以不要着急进场,最近黄金都是欧盘拉升一个高点然后震荡下跌。黄金主要成绩密集区域压力集中2205到2215区域,也就是说多头不能收复这里,还是随时下跌行情。

  黄金经过突破新高就是开启冲高回落,连续下跌两天以后走势基本符合预期,但是相比下跌的幅度还是抗跌,如果按正常空头控制盘面应该跌到2080区域,测试两年横盘上轨成交密集区域,至少也是在跌到2145到2125夯实突破的有效性,既然没有在抵抗下跌,那么说明多空还要横盘反复争夺,最近动不动各种避险也是一个黄金波动不跌主要原因,其实影响黄金的最大因素还是美联储,所谓的避险和其它消息跟风,都是为了高位筹码兑现,永远记得黄金上涨最终目的是为了帮助美联储配合美元调整货币政策的工具,既然石油能跌到负46,那么黄金什么都是有可能发生,而且如果你认为现在2200黄金具有投资价值,

  我只能说,你也许又是高位接盘,你就问自己黄金300一克你不参与,现在600克你说中线趋势多,那其实中线基本走完了,能不能再给你翻一倍上涨,涨到1200一克你会购买商品么,黄金虽然有货币属性,但是它也是一个商品,而且现在更多是情绪的带动毫无持续动能,后期即使有上涨,那也是短期宽幅波动,属于纸上的富贵,因为也许当天给你涨50美金,但是随时冲高回落就是在跌回去,去掉你交易时间和持仓成本也许没有利润,而且现在国内基本投资黄金的渠道都没有,

  如果你去国际投资,也许你看到的是那最后的趋势多利润,人家也许盯上的是你的本金,不是我们不看多,而是这个位置不去追多,每次出新高没有200到100美金调整,肯定不参与,再说两年上轨2080大概率是要再次见了再说,乌克兰危机的缺口1830还在,也就是说距离缺口还有300美金没有回补,随时掉头下跌,但是2200上还有没有300美金涨幅,谁也不知道,毕竟历史都没有出现过,也许有一天就如石油洗多头一样,突然瞬间跌到负46区域,然后快速拉起来再也见不到这个数字,那么黄金突然一下拉高洗了所有空头,然后快速下跌一去不返在洗多头也是存在,要知道资本大额最终在做市场盈利是散户多空最终爆仓的资金!

  早行情前都是预期黄金要再次冲下2200再跌,果然昨日完成冲高,最后还是回落过山车,那么经过昨日完成周线调整确认,那么今日反弹依然顺势空,不要2200上追多切记,再从最近黄金ETF持仓看,经过大幅增持14吨以后也是出了新高,但是随时开启减持,总体减持大于增持。现在黄金历史新高附近,但是持仓连续两个月在上涨里减持,相比去年的930吨持仓,减持了100多吨,为何他们在不断减持?那就是至少一点对后期涨幅力度不乐观,一时的避险上涨最终目的让人接盘,

  所以适当关注多头持续动能,每次半夜上涨拉升,给你一个熟悉味道,就是涨突然回头一跌跌120美金的行情,也许都忘记了退一万步讲上涨行情,那么三年上轨2080也要多次回测验证支撑,所以有些行情是给你看的,有些是参与的,目前属于看多不追多高位没有调整50到80美金坚决不进场,不是恐高,而是你没有必要去追风,要知道主力拉升的最终目的制造惯性让你接盘,所有消息炒作配合无非找人接筹码,每次历史新高见顶都是调整好几年,什么避险都是伪命题,乌克兰危机2年了为什么现在才避险,所以不要着急!

  全球最大的ETF持仓都是在拉升中不断减持,回落中不去增持说明后期稳定上涨不乐观,要知道你ETF基金只要稳定收益和趋势投资才能吸引更多的人去购买!现在不断减持那就是说找人接盘,不要动不动什么全球货币发行黄金就是要涨,要知道黄金自 低位已经上涨那么多,都是针对这个提前反应了,等你都是跟风进来就是接盘,当资金撤离什么都不是,石油都是可以跌到负46区域,还有什么不可能,如果黄金现在2190可以稳定涨几年,为什么人不断减持,如果你投资不是稳定收益,天天高位过山车,那么显然这个就是数字财富,而且你自己问自己2180这里做多还能涨300美金么?黄金能代替美元结算么?

  全球黄金定价权在谁手里你解释明白这些再去看待黄金涨跌,目前趋势均线肯定都是给你制造多头趋势,而我们错过低位进场多,那必须等调整以后再说,2008年两房危机以及欧洲债务危机,黄金也是上涨1920位置伴随见顶跌了7年到1050区域,影响黄金的因素有很多,投资品种代替的也是很多,不要动不动黄金是货币和商品属性,美元降息就是大涨,那你美元加息的时候,三年你看到黄金大跌了么?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支撑:2145-----2065               压力:2205------2225

  如果直接反弹第一次遇到2205到2215分批空2220损,同时挂单2218双倍空2223损目标都是2185到2175到2165到250到2135到2105到2065,激进可以2195到2200区域分批空2208损目标同上。如果回测2125到2120区域多2120损目标2130到2140,目前幅度震荡扩大,所以一定控制仓位和心态。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市场昨日开盘在24.405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落给出24.307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24.655的位置后行情区间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4.68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中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有一定的反弹技术需求,点位上,下方22.35和22.5的多减仓后止损跟进在23.8持有。前日24.8的空早盘离场,今日的行情24.45多止损24.3,目标看24.7和24.9.

  石油技术分析

  美原油市场昨日开盘在81.61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80.86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82.0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82.0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81.5多止损81,目标看82.1和82.6-83.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原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