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博生: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最新多空操作建议指导

贺博生: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最新多空操作建议指导
2024年03月28日 12:35 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3月28日,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三(3月27日) 金价大幅走高,因投资者等待美国通胀数据,该数据可能为美联储何时开始放松货币政策提供新线索。投资者现在期待周五公布的美国2月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价格指数数据。该指数上个月预计上涨0.3%,年增长率将保持在2.8%。周二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强于预期,美元指数扭跌为涨,金价涨幅收窄回落至2174美元位置。本周市场焦点集中在周五公布的PCE数据,该数据是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目前预期数据将显示通胀压力仍居高不下,一旦公布的PCE数据高于预期,那么黄金可能会回调。美国经济增长的乐观前景,支撑了美元指数再次上行。日内将留意欧元区3月份景气指数、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官员讲话、美联储官员讲话、地缘局势相关消息。有望给金价再度提供反弹动力,关注今日收线情况。

  黄金技术面分析:昨日金价技术面迎来多空宽幅震荡洗盘,亚欧盘价格企稳2167关口震荡反弹回升,午后进一步加速冲高突破前一日高点2181关口并迎来加速上涨,晚间美盘前金价延续拉升突破2190关口到达2199附近承压回落走跌,晚间21点后金价连阴回落再度击穿2180关口到达2171附近弱势收盘,日k线报收冲高回落震荡小阳,整体价格围绕2167-2199关口迎来多空宽幅震荡洗盘,收盘承压于2200下方依旧呈现震荡调整形态,昨日加速冲高回落见日线级别二次高点有望形成短期新的强阻压制区域,但事实下方支撑仍然坚挺,欧盘再次急涨至2200较近位置,因此操作继续保持看涨预期。

  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搞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205-22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180-217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油价连续两日下跌,主要受到两个因素的影响。首先,据报告,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美国的原油库存出现了急剧增加。其次,有迹象显示,主要产油国在下周的技术会议上不太可能调整其产出政策。这两个因素共同导致了油价的下跌。美国原油库存的急剧上升以及OPEC+下周可能不会采取行动的预期,导致了进一步的卖盘压力,加速了3月中旬强劲上涨后的获利了结。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出现了先跌后涨走势,油价在触及80.5美元之后,出现了多头上涨,最高点触及81.4区域徘徊。日k线报收冲高回落吊颈中阴,整体价格在82关口上方再度出现遇阻形态,不过目前日线级别依旧企稳10日均线上方呈现震荡上行节奏中,原油在考验前期起涨点80.5关口支撑力度,后市回踩依托此位置可先多一次再看震荡回升,上方压力关注82.3-82.5区域。综合以上分析,原油有望出现多头逆转,所以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83.0-8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81.0-80.5一线支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