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应对宜宾地震

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应对宜宾地震
2019年06月18日 11:29 新浪财经

【2019银行综合评选正式启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拟定于7月下旬在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年度银行评选正式拉开帷幕。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网络投票

  新浪财经讯 6月18日消息,2019年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

  灾情发生后,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理赔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做好查勘车辆等物资准备,查勘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全员待命,随时准备支援受灾地区的理赔工作。

  此外,针对此次灾情,中国大地保险推出了以下理赔应急举措:

  一、 24小时多渠道受理报案

  24小时受理报案咨询。客户可通过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90进行报案和咨询,也可以通过微信报案、柜面报案、销售人员报案等多种方式报案咨询。

  二、 主动排查、寻找遇险客户

  主动开展客户排查工作,充分发动公司员工、销售人员、相关渠道人员,积极寻找受灾遇险客户;根据公司承保信息,主动联系合作单位开展排查,以便及时承保客户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安排专业人员探望伤者,提供更专业医疗咨询服务。

  三、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手续

  启动理赔应急机制,简化理赔单证手续,简化事故证明材料,简化伤残理赔申请鉴定手续,取消定点医院限制。

  四、提供无保单理赔服务

  针对此次灾害遇险客户,经核实申请人提供的保单基本信息与我公司信息库相吻合,可进行无保单理赔。

  中国大地保险将持续、密切关注当地灾情的最新进展,并配合监管部门及政府做好各项理赔工作。天灾无情,大地有爱!如需任何帮助请联系大地保险,全国统一服务电话95590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