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麒麟2018保险高峰论坛将于12月20日举行 快抢票!

金麒麟2018保险高峰论坛将于12月20日举行 快抢票!
2018年12月11日 15: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新浪网主办的“新浪金麒麟·2018保险高峰论坛”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举行,这是一场高端保险盛宴,致力于为保险行业搭建智慧共享平台,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更是保险业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中国银保监会正式挂牌成立,“保险姓保、监管姓监、回归保障、服务实体经济”得到深入贯彻落实,保险科技加速改变行业面貌。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如何回归保障谋求新发展?如何服务实体定位新战略?如何深化改革创新新模式?这些已成为保险业的重要命题。

  本次论坛将以 “未来保险之路:回归与发展”为主题,邀请监管层领导、保险业高管、专家学者等出席,共同探讨中国保险未来之路。

  议程如下:

  报名地址:

责任编辑:张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