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熹出任中国太平集团董事长正式获批

罗熹出任中国太平集团董事长正式获批
2018年12月10日 11: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0日消息,银保监会今日正式发布关于罗熹出任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的批复,批复日期为11月15日。

  据了解,9月4日上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会上,中央组织部干部四局局长钟海宣布中央决定:罗熹任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不再担任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另有任用。

图为罗熹图为罗熹

  公开简历显示,出生于1960年的罗熹现年58岁,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罗熹早年曾在江西省上高县蒙山林场当知青,1985年进入著名的“五道口”: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攻读货币银行学研究生,毕业后前往中国农业银行工作。

  在中国农业银行,罗熹从基层的办公室秘书开始,一步步升任福建省分行副行长、党组成员,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助理兼国际业务部总经理,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党委委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行长、党委委员。

  2009年12月,罗熹离开中国农业银行,调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党委委员,2013年11月调任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

  2016年1月7日,华润集团在香港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宣布罗熹任华润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乔世波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华润集团总经理、董事职务,荣休。

责任编辑:谢海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