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崔巍:年金险助消费者建立第二条现金流

中信保诚人寿崔巍:年金险助消费者建立第二条现金流
2020年07月21日 20:10 新浪财经

  2020年,新冠疫情给经济以及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堪称“历史的分水岭”。在这一大背景下,新浪财经与“慧保天下”联合打造一档视频访谈栏目——《保险云端对话》,云端对话既带有时代的烙印,又代表着高端访谈。

  在第一期访谈中,“慧保天下”创始人兼CEO胡琼将对话中信保诚人寿副总经理崔巍,探讨为什么今天才是年金产品的高光时刻。

  新冠疫情常态化,抗击疫情长期化,已经成为人们不得不面对的一个现实,这也注定了其对经济社会生活的影响将更加深入。

  对此,崔巍在访谈中,以“冰河时期”来形容当下的疫情常态化:“初期,人们认为新冠疫情是一阵‘寒风’,之后发现是‘寒冬’,最后却发现其实是’冰河时期’。”

  他同时指出,由于新冠疫情常态化,全球主要经济体进入低利率乃至零利率、负利率时代,为对冲不确定性,保证现金不断流,后抗疫时代的消费者将更倾向于建立“第二条现金流”,“高信用保证的优质现金流管理神器”——年金险,将因此受到消费者广泛追捧。

  崔巍表示,年金险的本质是高信用保证的优质现金流管理神器。在他看来,直面后抗疫时代被放大的不确定性,做好持久战准备,人们需要提早构建财务有生力量,建立第二条现金流,建立被动现金流,而年金险,无疑正好可以满足这一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子牛

新冠肺炎
相关专题: 保险云端对话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