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董事长肖彬新年致辞:致敬来路,不悔经年

农银人寿董事长肖彬新年致辞:致敬来路,不悔经年
2019年12月31日 18:37 新浪财经综合

  迎接2020 | 农银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彬新年致辞

  农银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彬:

  各位同仁,

  时光如流,岁月如梭。走过2019,2020年马上就要到来,在这里,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2019年,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农银人满怀赤子之心为祖国送上深深祝福。2019年,也是农银人寿挂牌的第七个年头,我们紧紧围绕深化转型升级的工作重心,用转型成果和发展成绩向祖国献礼。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家国有控股寿险公司,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我们始终牢记“保险姓保”的初心,坚定格守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我们深入推进产品优化升级,启动全渠道力量,全面转型价值型保障型业务,公司业务发展创历史最好水平。全年总保费收入同比增长32%,净利润较上年增长29%。银保财富业务取得历史性突破,期交保费总量、占比均位列四大行寿险公司第一名,个险业务继续稳居银行系寿险公司首位;团险、续期、电商等渠道各业务指标在可比同业中均位列前茅。以金融科技为支撑,启动“三位一体”的互联网营销平台建设,新核心系统全面投产,农银E家、农银AI健康项日成功上线,农银保险服务更加智能化、数字化,客户体验更加高效、便捷。一年来,共为240多万客户提供了上万亿元保障,为超过1.8万户家庭解决燃眉之急。投资参与国家“中国制造2025”、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日建设,发挥保险资金融通功能,有效服务实体经济。

  2020年,中国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我们也将迎来更加活跃和开放的保险市场。我们需要更加充分认识和把握保险业运行基本规律,坚定推进公司深化转型升级,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数字化时代新场景、新理念、新科技层出不穷,我们要深刻把握数字化技术革命的大趋势,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保险科技、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为驱动,研发建设“一体化产品、数宇化销售、智能化服务”为特色的农银人寿数字化平台,深度融入农行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全面树立行业领先的“农银保险”品牌,满足更广大客户保险保障需求,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致敬来路,不悔经年。共同的事业日标使我们凝聚到一起,公司取得的成绩是所有农银人共同努力的结晶。我们珍惜每一位农银人的辛勤付出,始终坚持与大家共同发展。让我们一起满怀期待,再扬风帆,迎接美好一年的到来

  农银人寿觉委书记、董事长 肖彬

  2019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赵子牛

相关专题: 金融业寄语2020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