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特运202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盛大召开 | 航运界

中远海运特运202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盛大召开 | 航运界
2024年03月28日 22:13 市场资讯

来源:航运界

又一年木棉花开,又一年携手扬帆。3月28日中远海运特运202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大会以“携手数智领航 共赢低碳未来”为主题,期待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应对产业变革新浪潮,探讨航运物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探索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数智化、绿色低碳转型。

在上午的大会上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林戟在致辞中强调,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航运物流作为全球经济繁荣发展的基础性、支撑性产业,必须准确把脉未来、主动作为,彰显时代担当。他倡议全球合作伙伴,高举互利共赢新旗帜,构建产品共创新格局;高扬合作稳链新风帆,打造资源共建新业态;高唱科技绿色新旋律,谱写成果共享新篇章。

中远海运特运总经理黄南在主旨演讲中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公司在深化全链合作,加快数字智能、绿色低碳转型,推动航运业持续发展上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与全球产业链上下游伙伴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发展,共同构建创新型合作伙伴生态圈、构建航运物流新生态进行了展望。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王微、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两位资深专家分别分享了关于中国经济宏观趋势和航运绿色转型的观点。

中远海运特运与各合作伙伴发起关于绿色低碳发展的共同倡议《广州宣言》,倡议各方共筑绿色航运体系,携手推动产业链绿色转型。

在下午的供应商大会上广大海内外代理、上下游合作伙伴汇聚一堂,讨论共同推动特种船市场高质量发展,保障全球供应链稳定通畅。

在行业分论坛上,与会人员聚焦纸浆供应链、新能源/先进制造/大宗商品供应链、商品车供应链、国际海工供应链、沥青供应链、绿色航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期间,中远海运特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威会见了部分客户代表。

会议期间,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特运合资公司广州远海汽车船运输有限公司和北京福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举行了COA签约仪式。

跟上一届大会相比,本次大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吸引了来自全球特种运输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各环节1300余名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与热烈参与。本次大会新增供应商大会与绿色航运分论坛,彰显了中远海运特运积极发挥供应链服务优势,积极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融入企业乃至整个行业新发展格局的价值追求。

▲ 下午的供应商大会上颁发了洋劳模奖和2023年度合作伙伴奖
▲ 下午的供应商大会上颁发了洋劳模奖和2023年度合作伙伴奖▲ 下午的供应商大会上颁发了洋劳模奖和2023年度合作伙伴奖

▲ 中远海运特运在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慈善事业,派出干部到西藏洛隆、湖南安化、广东英德等地开展帮扶工作。图为帮扶地区派出演出人员共襄盛会。

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前身为中远海运特运全球营销大会,大会自2011年至2023年已成功举办8届,于2023年正式更名为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是中远海运特运与全球合作伙伴最重要的交流平台,也由于中远海运特运是全球领先特种船队的特殊地位,成为独具价值的全球特种运输领域的瞩目盛会。

中远海运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综合航运企业,以保障全球客户海上运输生命线高效畅通,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与安全为己任,坚持科技领航,全力构建“航运、物流、港口”三位一体的全球数字化供应链服务生态,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航运科技企业。

作为中远海运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特种船队,中远海运特运将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发挥“特”字优势,强化“特”字担当,坚持创新引领、合作共赢,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一同迈向数智领航,共赴低碳未来,再创合作新篇!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供应链 绿色低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