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收入如何确认,有哪几种方式?如何对嵌入衍生工具进行独立的财务确认和处理?大宗商品企业财税热点实训班等你来报名!

大宗商品收入如何确认,有哪几种方式?如何对嵌入衍生工具进行独立的财务确认和处理?大宗商品企业财税热点实训班等你来报名!
2024年03月28日 21:07 扑克投资家

大宗商品收入如何确认,有哪几种方式?

如何对嵌入衍生工具进行独立的财务确认和处理?

大宗商品贸易企业财务核算流程如何搭建?

期现如何核算?会计模型如何选择?

套期会计在不同业务场景中如何应用?

期货和衍生品交易如何应对监管和披露要求

金融衍生业务如何做好内部控制?

商品期货期权行业如何做好税务风险防控?

如果您对上述问题有疑问、感兴趣,想深入了解,那么高鹏老师的这个财税热点课程将是解开以上问题的金钥匙!

课程咨询,请联系助教帆帆申请(微信: 13012878727)

讲师介绍

高鹏: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注册会计师

超过19年工作经验,精通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一一一一熟悉中国A股资本市场、香港及美国资本市场的相关规定,具有丰富的国际国内审计和会计实务经验专长于国际油品贸易业务、海外上游业务的审计、内控和会计咨询。

对于石油和天然气贸易业务有着较深的理解,曾服务过若干央企油气企业,熟悉监管机构近年对于国际贸易业务和衍生品业务的监管思路?

曹波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税务部合伙人 中国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精通中国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相关法规和实操,拥有超过18年工作经验,为国企、跨国公司和民营企业提供税务咨询、税务筹划等服务。

熟悉石油天然气陆上、海上的勘探开采以及后续的油气贸易业务,为若干国内油气企业和外资油气企业提供税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集团重组、税务尽调、税务处理协商等。

课程适用人员

如果您是企业高管:本课程可以提升您的业务合规性和风险意识、优化经营策略和投资决策、增强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能力、优化税务管理和合规性、拓展国际视野和境外业务机会,为公司稳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如果您是财务人员:本课程能帮助您做到准确的收入确认和成本核算,理解和应用复杂的金融衍生工具,做好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做好税务风险管理和合规性,更好地履行职责,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如果您是风控人员:本课程能帮助您更好地识别潜在风险,对公司业务进行准确的风险评估;提供建立和完善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制度的参考,更好的开展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制度建设;确保公司业务合规,防止因违反法规而产生的风险

如果您是交易人员:本课程能帮助您更准确地评估交易成本和收入,为制定有效的交易策略提供数据支持,提高交易策略制定的准确性;深化对金融衍生品的理解,更好地运用这些工具进行交易,提高交易效益;在交易中合理规避税务风险,提高交易的净收益。

如果您是金融机构(期货、风险管理、 证券、银行)从事金融衍生品业务交易人员:

本课程将会帮助您更深入地理解大宗商品金融衍生品的本质和运作方式,从而更准确地评估和管理相关风险;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期货和衍生品交易策略,同时确保交易的合规性和内部控制的有效性;管理税务风险,避免不必要的税务纠纷,同时也可以通过合理利用税收政策,优化交易的成本结构;更好地制定和执行交易策略,确保交易的合规性,同时有效管理风险实现交易的稳健盈利。

如果您是信息化相关企业及人员 (企业内部信息化相关人三员以及从事相关信息技术公司相关人员

本课程将会帮助您改善方案,更加贴合企业实际需求,提高系统的实用性和效率;确保信息化处理过程中嵌入相应的合规性检查和控制机制,避免因为系统设计缺陷导致的税务风险;构建更加一体化、集成化的财务和业务系统,促进业财融合;提供更为个性化的服务,增强自身的客户服务能力,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保持竞争力。

广告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宗商品 合规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