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势赢交易:螺纹2405—二次探低 延续弱势

中粮势赢交易:螺纹2405—二次探低 延续弱势
2024年03月28日 17:02 市场资讯

  中粮期货势赢交易是各大平台常驻研投团队,沉于市场精研K线、以资金管理为核心,对交易底层理念有独到领悟。创立模块化交易体系,及S·Ying量化模型,不通过对行情的预测,带领期民走出交易迷宫。

  【市场综述】

  【股指期货】

  IF2404,周四股指资金流入12.6亿,成交67417手,持仓增加4565手,期价下跌0.09%。股指周四探底回升,资金突然回流,期价重回3520短线支撑之上,小时线仍在窄幅横盘中轴上下徘徊,缺乏中期方向,观望为主。

  【商品复盘】

  螺纹2405—二次探低 延续弱势★★★☆☆

  期价到前低附近后下跌不畅,二次探底中减仓为主,今日继续减持11万手,在缺乏助推力量情况下下跌进入失能阶段,策略上建议日内短空尝试,后市若能在3500一线整理后再获空头增仓,更有助于持续下行。否则大概率以偏弱整理为主。

  沪铜2405—中期看多 短期横盘★★★★★

  低开高走,日K线大阳线收盘,期价维持在72000-73000区间内宽幅整理,中期看多观点不变,回调给了更好的接多机会,本周持续建议在72000附近接多,后市维持此观点。

  菜油2405—大幅下挫 转入回调★★★★☆

  菜系继续领跌农产品,菜油30分钟线出现三顶压制,周四触及8000整数关口支撑,多单注意离场,目前正在移仓换月,多头减仓,夜盘及周五关注8000能否下破,多看少动,谨防反抽。

  甲醇2405—共振回落 短期见顶★★★★☆

  本周甲醇冲高失败,继续下破2500支撑,已连跌7日,重新回到前期宽幅震荡区间2300-2500之间,周四探底回升,有一定止跌迹象,不追空,后市转入观望,保持偏弱思路。

  【金属】

  【黑色】

  【化工】

  【油脂】

  【交易体系】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