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元力再生电积镍项目圆满落地

浙江元力再生电积镍项目圆满落地
2023年04月19日 16:05 市场资讯

4月18日上午,浙江元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举行镍电积出板仪式,董事长俞振元代表主持仪式,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

科学谋划,画好项目建设“作战图”。镍电积技改项目自1月29日启动以来,历时78个日夜,提前以专题会推动技改准备工作,制定技改项目方案、确认项目清单和实时督查安全施工作业等前期工作,也为今日镍电积首次出板圆满落地筑牢根基。

担当作为,筑牢项目推进“压舱石”。始终把安全“置顶”,这是元力一线工作者永不变更的信条。项目小组始终认真贯彻落实董事长俞振元对技改项目的指导意见,坚持把“安全第一”的理念贯彻到技改全过程,不断强化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确保实现“零伤害”目标。克服重点改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严格执行安装标准及工艺要求,为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夯实基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倒排工期,聚焦技改关键环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项目推进“压舱石”。

这是一次没有硝烟的“战斗”,这是具有严密组织的“战斗”,充满着紧张与有序,严谨与安全,责任与担当,技改现场闪耀的是一个个“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元力人的身影,他们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奋斗在各个现场的角落,以实际行动为公司“营收双增”年度目标任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