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会议有望达成减产协议 美加油商此前已被迫减产

OPEC+会议有望达成减产协议 美加油商此前已被迫减产
2020年04月10日 02:22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OPEC+会议有望达成减产协议 美国和加拿大油商此前已被迫减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4月9日)OPEC+会议正在进行中。据媒体报道,OPEC+会议可能已经达成了削减1000万桶/日的减产协议。如果采取这个方案,那么OPEC成员国将各自减产22%。有报道称俄罗斯已经同意减产200万桶/日,沙特已经同意将其创纪录的1230万桶/日的产量下调400万桶/日,产量上限为830万桶/日。

  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市场已经迫使美国原油减产了。

  美国大陆资源(NYSE:CLR)Bakken:本周决定将四月和五月的产量减少30%;埃森克美孚(NYSE:XOM)周二宣布:削减100亿美元支出;Texland Petroleum L·P:预计到5月1日关闭其1211口油井。

  Enbridg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l Monaco在一次由加拿大石油生产者协会(CAPP)等机构联合举办的虚拟会议上表示:第二季度20-25%的加拿大西部石油生产会被关停。

  5年前阿尔伯塔省发生过一次石油危机。作为加拿大的产油中心,现在阿尔伯塔省的困境比世界其他产油国似乎更加深重,甚至最近几周该省的油价已经降到了5美元/桶以下。

  减产的决定也是迫不得已。卡尔加里电弧能源研究所的高级主管Jackie Forrest说:阿尔伯塔原油出口量的70%供应给美国中西部的炼油商,现在他们因为需求减少,眼看着储油空间快要饱和了。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油价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