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期货“双线”作战克难关

建信期货“双线”作战克难关
2020年02月12日 23:06 期货日报

原标题:建信期货“双线”作战克难关 来源:原创

  在新春将至之时,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全国各地。疫情就是命令,建信期货立即启动相关应急预案,进入临战状态。

  一声号令风雷动,千帆竞发启新航。在疫情面前,建信期货领导班子与核心岗位人员立即响应,迅速投入工作,在防疫线和生产线上打响了一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

  据期货日报记者了解,时值春节假期,工作场所封闭。建信期货第一时间成立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疫情期间,小组成员分头在线开展工作。安排各部门迅速清查公司员工健康情况,传达建行集团防疫要求,并且每日定点报送员工健康状态。同时,小组成员还积极安抚疫区员工,提供防护物资支持。在假期复工方面,疫情防控小组制定多套节后复工安排预案加以演练。通过各种渠道采购防护口罩,为节后复工做好充足准备。此外,业务部门结合疫情与市场状况,及时梳理业务应急预案,提前准备处置措施。疫情防控小组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当好了阻挡疫情的防“毒”墙。

  一手稳内部,一手援一线。记者还了解到,建信期货不仅积极行动,严格落实中央和集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还多方筹措资金支持抗击疫情。据建信期相关负责人介绍,建信期货在第一时间向孝感市大悟县慈善会和黄冈市蕲春县慈善会捐赠20万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并且动员公司员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4.92万元。同时,还组织青年员工参与建设银行“积分圆梦”公益特别行动。此外,在建行集团的支持下,建信期货还在微信公众号和APP开通“微医”免费问诊功能,为投资者提供便捷远程问诊、疫情查询和个人防护咨询等在线服务。

  2月3日,期货市场结束春节假期,恢复交易。建信期货一方面安排关键岗位有序复工,其余人员居家办公,有效保障公司业务平稳运行;另一方面,积极研究疫情期间,如何给予企业提供更多支持。经过与集团公司紧急协商后,建信期货决定为抗疫生产企业免费提供场外期权业务服务,帮助企业规避成本上涨风险,稳定生产,加快抗疫物资供应,打好后勤保卫战。通过集团紧急动员,在短时间内筛选出一批口罩原材料生产企业和医院建材供应商。据了解,近日已成功为一家企业免费提供第一笔口罩原材料保价场外期权业务,名义货值达350万元。

  建信期货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当前疫情汹汹,建信期货坚决迎战。公司有能力保障运营,有力量支持战疫,也有信心战胜疫情迎来新的春天。

建信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