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永锋临港先进优特钢项目正式投产

山钢永锋临港先进优特钢项目正式投产
2024年03月28日 16:38 兰格钢铁网

3月27日,上海宝冶承建的山东钢铁集团永锋临港有限公司临港先进优特钢产业基地二期项目炼钢工程250吨转炉热试成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投产,助推钢铁产业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临港先进优特钢产业基地二期项目炼钢工程位于山东省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套KR铁水脱硫装置、1座250吨转炉、1座在线吹氩喂丝站、2座双工位LF精炼炉、1套三车五位RH真空精炼装置、2台2150毫米板坯连铸机等工艺设施以及相关配套的公辅设施。

作为山东省重点打造的特种钢产业基地,临港先进优特钢产业基地二期项目主打优质碳素结构钢、高强度结构钢、无取向硅钢等高端产品,满足山东汽车等产业用钢需求。

该项目是落实山东省优化生产力布局、推进先进制造业强省行动的重点项目,主要建设行业首创的全流程、数字化、智能化钢厂,实现降本、增效、减碳综合效益最大化。项目投产后可新增产值270亿元,新增税收近10亿元,新增就业1500余人。(上海宝冶)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