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克黄金公司计划扩大在坦桑尼亚的勘探

巴里克黄金公司计划扩大在坦桑尼亚的勘探
2020年10月30日 10:2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巴里克黄金公司计划扩大在坦桑尼亚的勘探 来源: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

据路透社10月23日报道,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 Corp)上周五表示已获得坦桑尼亚颁发的10个新的勘探许可证,并且计划今年斥资800万美元在该国进行勘探。

巴里克公司通过特威加矿业公司(Twiga Minerals Corp)监督其在坦桑尼亚的资产管理,特威加矿业公司是巴里克与坦桑尼亚政府去年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

特威加矿业公司管理坦桑尼亚的布里杨胡鲁(Bulyanhulu)、北马拉(North Mara)和布兹瓦吉(Buzwagi)矿山。

巴里克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马克·布里斯托(Mark Bristow)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准备将北马拉和布里杨胡鲁打造成一个综合性的一级综合体,能够在未来10年多的时间里,以该行业一半的成本,每年至少生产50万盎司(约合15.6吨)黄金。”

巴里克公司表示,它还将寻求在特威加公司的框架内延长业务寿命,并在坦桑尼亚寻找其他新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有色金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3 狄耐克 300884 --
  • 11-03 宸展光电 003019 --
  • 11-02 金达莱 688057 25.84
  • 11-02 步科股份 688160 20.34
  • 10-30 利扬芯片 688135 1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