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煤反弹幅度较有限

动力煤反弹幅度较有限
2019年08月21日 09:55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动力煤反弹幅度较有限 来源:中州期货

一、产业动态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20日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我国在建最长的铁路项目浩吉铁路(原称蒙华铁路)开始动态检测,试验车组对线路、通信、信号、接触网等系统进行动态测试,为全线10月1日前建成开通做好准备。浩吉铁路全长1800余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规划年运煤能力2亿吨,是国家“北煤南运”新的战略大通道。为满足运煤专列的运行需要,隧道内增设了防护门阻燃、隔断措施和自动灭火消防设备。

二、分析逻辑

即将迎来建国70周年庆各主产区煤矿生产将受到影响,全国开展煤矿安全大检查将影响产量释放,供给端扰动因素增加,短期煤价略偏强,但下游电厂库存高也将使得补库带动价格偏强的动力较弱,反弹幅度较有限。

三、操作建议

供给端扰动因素增加,高库存制约反弹高度,今日偏空操作。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