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供应危机已解 需求仍看宏观

原油:供应危机已解 需求仍看宏观
2018年12月10日 13:40 国泰君安

【观点和操作建议】

欧佩克会议最终落下帷幕,减产协议以10月份产出为基础欧佩克减产80万桶,非欧佩克承担40万桶减产量为最终减量,19年1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持续6个月。这一消息可以说一定程度上略微超出市场预期带来的利好较大,但是我们也注意到非OPEC承担了一定的减产量,这部分减产产量何时才能够落实,或许是市场需要在未来关心的点。不管怎么说,减产协议的达成有效的扭转了油价之前的颓势,对油价有明显的支撑作用,不过我们也看到在油价快速反弹之后,由于美股的暴跌市场对未来的需求仍表示一的担忧,油价冲高回落,预计市场下一步将着眼于宏观经济带来的需求预期方面的改变,油价预计先以偏强震荡方式站稳此价格。

(本文来自于钢联资讯)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