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el快讯:15日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Mysteel快讯:15日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10月15日 16:57 我的钢铁网

  由于唐山地区将出现中至重度污染天气,决定自10月15日20时起,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根据会商结果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落实应急响应减排措施

  (一)工业源停限产措施

  1、钢铁行业。绩效评价为A级的,自主采取减排措施,绩效评价等级为B级的,烧结机、球团设备、石灰窑停产,以生产线计;6米及以上炭化室焦炉出焦时间延长至28小时,6米以下炭化室焦炉出焦时间延长至36小时,绩效评价为C级的,烧结机、球团设备、石灰窑停产,以生产线计;高炉停产50%(含)以上,以高炉计;6米及以上炭化室焦炉出焦时间延长至28小时,6米以下炭化室焦炉出焦时间延长至36小时。绩效评价为B、C级的,预警响应时间超过120小时,之后时段烧结机、球团设备停产50%(含)以上,以生产线计。

  2、焦化企业。绩效评价为B、C级的,焦炉延长出焦时间至36小时。

  3、独立石灰窑行业,绩效评价为B级的,停产保窑;绩效评价为C级的停产。

  4、短流程钢铁行业。独立烧结、球团、轧钢企业停产

  5、铸造行业。绩效评价为A级的,自主采取减排措施;绩效评价为B、C级的,所有涉气工序停产。

  6、玻璃行业,绩效评价为B类的限产20%,按生产怠速绩效评价为C类的,按前1年中日生产最低负荷运行,自启动预警日当天起计。

  7、水泥行业(特种水泥除外).水泥制品、粉磨站停产;水泥熟料生产线停产;协同处置城市生活垃圾或危险废物的企业,日处理生活垃圾与污泥总量低于400吨(含)、处理有毒有害废弃物总量低于熟料产能4%(含)的生产线,停产。

  8、砖瓦窑(包括烧结砖和非烧结砖等制造工业)企业停。

  9、陶瓷行业。绩效评价为B类的,焙烧工序停产50%(含)以上,以生产线计;绩效评价为C类的,停产。

  10、耐火材料(采用高温窑炉生产的),使用煤作为燃料的企业,停产;使用非天然气、煤气或液化气等作为燃料的企业停产50%(含)以上,以生产线计。

  11、其他行业,按照《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业源污染物减排清单》中橙色预警减排措施执行。

责任编辑:陈修龙

唐山 焦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