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期货2024年“领航”“续航” 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开班

徽商期货2024年“领航”“续航” 人才培养项目正式开班
2024年03月28日 14:44 市场资讯

  领航创新·驱动成长;蓄势生徽·未来可期!3月21日上午,徽商期货2024年“领航”“续航”人才培养项目开班仪式圆满开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储进,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华冬、陈名贤,财务总监王海英出席开班仪式,“领航”“续航”人才培训班全体学员、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前,学员们纷纷在大幅海报上写下寄语,有的勉励自我,有的为公司发展送上真挚祝福,有的则对未来满怀憧憬。

  仪式上,“领航”“续航”人才培养项目专业顾问及公司人力资源部分别介绍培养方案设计思路、内容与“薪火相传”计划。储进为10名“薪火相传”计划导师颁发了聘书。学员代表一对一向导师呈上拜师贴,献花束并合影留念。

  “还记得我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家里人都会问我具体是做什么的......那时我就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好地呈现这一领域......”公司首席风险官兼合规总监林可回忆起自己与公司一同成长的心路历程,对自己同为“领航”学员及“薪火相传”计划导师感到荣幸。“续航”人才学员代表北京分公司王海宏分享了她对业务开发及公司发展的感受,对接下来的学习内容充满期待。

  随后,储进强调,所有学员应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在提升自己综合能力的同时,解决公司所面临的切实问题和挑战。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公司管理层应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导师们应言传身教,实现教学相长;二是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学员应打开自己,进入情境,加强交流;三是科学推进、注重实效,通过制定学习计划,提交毕业论文等形式,转化培训成果;四是服从管理、遵守纪律,自觉服从培训班管理要求。

  2024年“领航”“续航”人才培养项目是公司贯彻落实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与“为客户做大做强做优提供价格服务,为员工实现梦想搭建提升平台”经营理念的具体举措,而“薪火相传”计划旨在实现“领航”和“续航”人才上下贯通、层间联动、薪火相传。项目由北大纵横及前程无忧网协办,计划通过2年的时间,打造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