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创新基金新任程志田为副总经理 曾任职于创金合信等公司

红土创新基金新任程志田为副总经理 曾任职于创金合信等公司
2020年12月22日 10:24 新浪财经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12月22日,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新任程志田为副总经理,任职日期2020-12-17。

  程志田,硕士研究生,曾任长江证券国海证券高级研究员、金融工程总监等职;曾在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公司担任基金经理;在泰康资产管理公司担任量化投资总监;在创金合信基金管理公司担任公司首席量化投资官、量化投资部总监、基金经理,兼量化业务线总经理。现为红土创新基金管理公司指数与量化投资业务负责人、权益投资业务负责人。

  红土创新基金成立于2014年6月18日,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红土创新基金作为第一家创投系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将借力股东方对创业投资行业的深入理解,充分利用一级市场优势向二级市场延伸,将红土创新基金打造成为以客户为中心,以权益类投资为特色的创新型资产管理公司。WIND数据显示,2020年Q3,红土创办基金全部资产合计56.6695亿元,非货币资产合计15.5981亿元,非货币资产排名124/141。

  公司主要成员如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3 祖名股份 003030 15.18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15.27
  • 12-22 火星人 300894 14.07
  • 12-22 西大门 605155 21.17
  • 12-22 奥普特 688686 78.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