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基金发行:富国基金只均规模小 垫底公募十强

2018年基金发行:富国基金只均规模小 垫底公募十强
2018年12月14日 10: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8的资本市场跌宕起伏,股债冰火两重天,商品震荡加剧,外汇市场惊心动魄,楼市则在政策的泥潭中挣扎。过去一年,在去杠杆与对外开放背景下,资本市场迎来巨变。作为市场最主要的机构之一,公募基金倚势求变,新基金发行与资本市场同向而行。

  新浪财经梳理了今年以来各家基金公司的发行数据,在非货基资产排名前十的公募基金中,富国基金发行情况最差。本年度,富国基金共发行28只产品,但平均规模只有4.618亿份。与去年相比,发行数量持平,但平均规模下降了33.63%。

  同时,在非货基资产排名前十的基金公司中。富国基金是唯一一家户均规模低于10亿份的基金公司。

公募非货基资产排名前十发行状况 数据来源:wind 新浪财经公募非货基资产排名前十发行状况 数据来源:wind 新浪财经

 

责任编辑:高君

富国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