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速递:36机构调研贝达药业 银华基金关注2股

机构调研速递:36机构调研贝达药业 银华基金关注2股
2018年11月02日 17: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日消息,截止发稿,今日共有26家上市公司公布接受机构调研状况。其中,贝达药业顺利办、粤高速最热门,接待机构数量较多;完美世界荣泰健康等接受10家以上机构调研。从机构角度看,银华基金调研了贝达药业、完美世界;富国基金调研了金融街;易方达基金、富达基金香港调研了老板电器

11月2日公告的机构调研一览11月2日公告的机构调研一览

  贝达药业(300558)

  主要机构:富国基金 银华基金 弘毅远方基金

  调研摘要:

  提问:目前公司的研发投入较大,如何筹措研发所需的资金?

  答复:公司目前研发投入占营收的比例相对较高。有投入必会有产出,公司已通过自主研发和战略合作搭建了较丰富的研发管线,在研项目30多个,仅2018年上半年,公司就有2个项目递交了临床试验申请,更有包括X-396项目在内的3个Ⅲ期临床试验在顺利推进。自公司设立以来,我们坚持创新研发,未来也将持续推进在研的产品项目,同时按照公司的产品发展战略,设立新项目或者寻求新的项目合作。目前,公司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可以支持在研项目所需的投入,未来也会考虑包括权益授权在内的多种方式丰富研发资金的来源途径。

  顺利办(000606)

  主要机构:申万宏源华泰证券、华商基金、西部利得基金

  调研摘要:

  提问:公司2018年业绩目标。

  答复: 2018年公司的营收目标是8-10亿元,净利润4.1-4.7亿元。

  提问:第一大股东连良桂所持股份质押情况。

  答复: 连良桂关联公司从金融机构获取借款,由其关联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并由连良桂提供股权质押作为增信措施。因此,作为融资补充担保物,连良桂在办理股权质押时,并未约定质押股权的平仓线,若公司股价受二级市场不稳定因素影响进一步下跌时,亦不触及质押平仓风险。

  粤高速A(000429)

  主要机构:中欧基金、建信基金、平安资管、泰康资管、景顺长城基金

  调研摘要:

  提问:公司第三季度( 7-9月)营业收入增幅为 3.43%,低于 2018年上半年的增幅 6.64%的原因是什么?

  答复: 公司控股三条高速公路第三季度经营正常,车流量和通行费总体上保持稳定增长,营业收入增长幅度低于2018年一季度和二季度。回顾公司过去5年营业收入单季度的增长幅度存在一定变动幅度,这其中的原因与道路工程施工情况, 周边道路通行情况、 天气状况等因素有关。 公司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增幅的下降属于正常变动幅度范围。

  提问:公司三季度管理费用下降了,请问原因是什么?

  答复: 主要是福利费用的下降。

  完美世界(002624)

  主要机构:博时基金、银华基金、长盛基金、招商证券、华泰证券、海通证券

  调研摘要:

  今年影视业务的表现如何?

  提问:2018年,完美世界影视业务保持快速增长势头。

  答复: 电视剧方面,公司推出《利刃出击》《烈火如歌》《忽而今夏》《归去来》《走火》《最美的青春》《香蜜沉沉烬如霜》《娘道》等精品电视剧、网剧,收获了良好的收视率及口碑。

  电影方面,与爱奇艺合作的网络大电影《灵魂摆渡之黄泉》上线120天,票房分账收益突破4000万元,是首部票房分账收益达到4000万的网络电影,创造了行业新纪录;张艺谋导演的《影》获第55届金马奖最佳剧情长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12项大奖提名;同时,与美国环球影业的片单投资及战略合作继续按计划推进。公司参与投资的《侏罗纪世界2》表现不俗,全球票房已突破13亿美元。

  另外,公司参投的《向往的生活2》、《极限挑战4》等优质综艺节目也在播放榜的榜首。

  老板电器(002508)

  主要机构: 富达基金(香港) 易方达

  提问:中长期来讲,把品牌定位在金字塔中高端,还是低一点?

  答复: 我们产品定位一直在中高端,要实现渠道下沉还可以通过名气品牌。

  提问:对公司未来中长期时间内发展的预判如何?

  答复: 公司从2010年上市到2018年,经过一个高速增长的乐观周期。现在我们更加理性,目标是让企业在行业中保持竞争力。每个行业发展都有周期,在行业中存活下来,并且保持竞争力是应有的方向。厨电行业毛利原先比较高,现在确实也到了一个调整的关键时期。

  游族网络(002174)

  主要机构:国泰基金、凯石基金

  调研摘要:

  提问:页游市场是否还有投入?

  答:公司有一个工作室是负责页游研发的,全球页游市场规模有几十亿美金,公司希望可以在存量市场上分得更多的蛋糕。

  提问:公司高管精力分配情况?

  答复: 首席产品官张雷60%-70%的精力在产品调优上,剩下的精力在人员的培养

  总裁 陈礼标 基本全部集中在游戏产品的项目上,但还是会兼顾一些数据业务以及公司新兴的发展方向

  董事长 林奇 集中在游戏业务上以及人员的培养上,最近一年就面试了近400位游戏人才。

  金融街(000402)

  主要机构:富国基金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