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鹏友们的15923条投教建议已接收,主打一个听劝的ACTION!

滴~鹏友们的15923条投教建议已接收,主打一个听劝的ACTION!
2024年03月28日 19:35 市场资讯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火热进行中!80多位行业掌舵者,谁是您心目中最认可的优秀领军人物?70多家基金公司,谁最值得您信赖?→【点击投票

#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同步开启!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鹏友们希望在“认识你自己系列”

看到的投教内容

“我觉得可以增加一些关于长期投资和多元化投资的引导。长期投资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规划未来,实现财务目标,而多元化投资可以降低风险并提高回报率。另外,也可以加入一些关于投资心理和情绪管理的内容,比如如何在市场波动时保持冷静,避免盲目跟风或恐慌抛售。”

鹏友们关于指数基金的困惑

“我可能会对如何选择合适的指数基金有点困惑 毕竟市场上有那么多的指数基金,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只还真不容易。还有就是,如何制定投资策略,比如什么时候买入、卖出,也是一个需要思考的问题。”

“在投资指数基金时如何把握住加仓和止盈的时机,让自己可以获得好的投资收益。”

“指数的下跌为什么对投资损失会加大,而上涨得到的收益却不高呢?”

鹏友们对于提升投资者获得感的建议

“可以不定期推出一些投资者成功投资的采访案例,让大家学习到好的投资经验,提升投资者的获得感。”

“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推出不同的投资建议和相应的配套产品。”

“建议在市场环境不好的时候多一些陪伴和答疑解惑。”

线上线下活动结合起来,在震荡市中尤其做好投资者教育与陪伴。”

“如何在市场中有效地抵抗市场情绪保持筹码的集中度。”

“信息系统公开透明,加强投资者会议沟通。”

鹏友们从鹏华基金投教基地收获的感悟

“在鹏华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我收获了一堆金融知识,就像捡到了一篮子金蛋的鸡,兴奋得咯咯哒。我学会了如何辨别投资产品的好坏,就像是学会了如何在菜市场挑选新鲜的蔬菜,再也不怕被忽悠了。我还了解到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就像是学会了在雨天打伞,避免了被淋成落汤鸡的风险。我期待在鹏华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能够学到更多的投资策略,就像是厨师学会了更多的烹饪技巧,可以做出更美味的菜肴。我还希望能够提高我的投资眼光,就像是磨亮了我的眼镜,能够更清楚地看到投资的机会和风险。最后,我希望能够在鹏华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投资的乐趣,就像是在公园里找到了一群一起玩的小伙伴,一起开心地玩耍。”

“在鹏华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我收获了丰富的投资知识。首先,我对基金的基本概念和分类有了更深的理解,知道了基金是如何运作的,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其次,我学习了如何分析基金的业绩,包括基金的历史业绩、基金经理的能力、基金的投资策略等,这对我做出投资决策非常有帮助。此外,我还了解了投资基金的风险和收益,知道了投资基金并不是一夜暴富的途径,而是需要长期坚持和理性对待的。对于未来,我期待鹏华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能够提供更多实用的投资策略和技巧,帮助我更好地进行基金投资。同时,我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互动环节,让我能够和其他投资者交流经验,共同提高。”

“在鹏华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我领略了金融市场的宏观运行规律和微观投资技巧,深刻了解了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和投资组合的构建方法。更重要的是,我意识到投资不只是盲目跟风,而是要建立起自己的投资理念和方法论,要构建系统的投资体系,从而更稳健地进行财富增值。这些收获不仅更新了我的投资认知,更让我对未来的金融发展和资本市场充满信心。在此期间,我留下了许多疑问和思考,这也让我更加期待在未来的学习中获得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比如,我期待能够深入了解更多前沿的投资理论和市场分析方法,期待能够通过实践操作获得更多投资技能,期待能够和更多有经验的投资者进行交流、碰撞出更多的智慧火花。这些期待将成为我未来在基地学习的强大动力。”

“年度调研已经填好了,想想我最开始认识鹏华基金投教基地好像是因为年初100个中国女孩的养老想法系列视频,一晃就一年多了。过去一年我觉得鹏华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不仅仅给我补充了大量珍贵的投资知识,还给我带来了很多心理层面的支撑和鼓舞。我很少见到有投教栏目能够像鹏华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这样专业介绍知识,定期更新给我带来满分的体验。说到期待的话,我觉得可能投资新理念方面的更新相比其它会相对较少,也可以加入类似基金经理定期互动相关的内容,总体来说目前已经很棒了,支持”

点亮“赞+推荐”截图并私信发给公众号后台抽20位朋友送50元京东卡

截图并私信发给公众号后台抽20位朋友送50元京东卡

风险提示:本信息仅用于鹏华基金投资者教育宣传。本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我们力求本材料信息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