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聚焦新质生产力,走进金属铜产业链

直播预告丨聚焦新质生产力,走进金属铜产业链
2024年03月28日 09:30 市场资讯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火热进行中!80多位行业掌舵者,谁是您心目中最认可的优秀领军人物?70多家基金公司,谁最值得您信赖?→【点击投票

#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同步开启!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新质生产力”是创新起主导作用,摆脱传统经济增长方式、生产力发展路径,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特质。参考国资委在两会时“对三家中央汽车企业,进行新能源汽车业务的单独考核”的明确要求,预计今年各地将继续进一步大力度上码一批低空经济、芯片制造、新能源车、光伏等方面的项目。

在这一大背景下,对“铜”的产业链影响如何?喵小妹邀请到民生加银基金行业研究员孙常蕾带大家走进金属铜产业链~

  •  “新质生产力”的投资主线是什么?

  •  可刺激哪些产业链的发展机会?

直播预告

直播时间:

3月28日 (本周四)10:00

观看方式: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及收益保证。投资者须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公告,在了解产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谨慎选择合适的产品。基金管理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原则管理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和最低收益。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