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丨直播邀请:资深策略分析师带您乘风破浪

红包丨直播邀请:资深策略分析师带您乘风破浪
2020年08月13日 16:00 招商基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近期,市场出现短期调整。8月11日,央行发布2020年7月金融数据,总量看略低于预期,社会融资规模、M2增速等数据不及预期,对市场情绪和未来预期产生影响,叠加前期市场涨幅较大,部分资金获利了结,造成短期市场调整。

(备注:M2,即广义货币供应量,是指流通于银行体系之外的现金加上企业存款、居民储蓄存款以及其他存款,它包括了一切可能成为现实购买力的货币形式,通常反映的是社会总需求变化和未来通胀的压力状态。)

市场今年以来上涨主要是由于流动性宽松的驱动,而后续流动性边际难以继续保持较大的增量,因此由流动性驱动的市场上涨可能较小。

目前我国经济恢复情况较好,在后续经济持续恢复的假设下,市场在下半年、明年或由流动性驱动的结构性上涨转化为以盈利、估值为驱动的结构性机会。

大家比较关心的板块方面,当前市场已开始出现板块间的高低位切换,建议关注安全边际相对较高的顺周期行业中的地产后周期消费、低估值的金融和建筑板块等;对于消费、医药和科技板块则继续存优去劣。

在盈利和估值驱动的市场环境下

后市该如何布局?

招商基金资深策略分析师—汪洋

8月13日晚7:30-8:3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