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长江资管战”疫”纪实

抗”疫”进行时∣长江资管战”疫”纪实
2020年02月11日 19:16 长江资产管理

同时,为保障投资者的疑难、问询可以及时得到准确回复,公司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已安排客服中心人工坐席轮流值班。投资者可以拨打客服热线

4001-166-866

,获得业务咨询、信息查询、投诉建议等服务。

2

高管牵头 全面部署

保障员工健康 合理安排工作

根据现阶段疫情发展情况,公司目前实行最小化人员到岗制度。公司高管统筹安排,各部门按照保障合规和正常运营的原则,对必须现场办公的岗位进行AB岗隔离安排,其余岗位原则上在家远程办公。所有员工24小时手机开机待命,保证了公司经营的正常、高效开展。这有效地减少了人员聚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对于部分必须现场办公的员工,公司配置防护口罩、除菌洗手等防护用品,统一安排餐食,并联合物业对办公区进行消毒清洁,确保员工安全。

此外,公司建立日报制,动态监测全员健康状况。如出现确诊、疑似等异常情况,将第一时间采取隔离措施,排摸密切接触人员,上报街道,并对办公区进行全面消毒。

3

技术支持 系统保障

维护正常生产 保证经营效率

为保障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信息技术部在春节假期期间即完成各信息系统的远程检查和调试工作,确保复工后服务及时响应和业务照常开展。

正式复工的第一个工作日,运营部现场办公的员工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在交易时间后连续工作近十几个小时,最终于次日凌晨完成了公司旗下产品的当日净值核算工作。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关键时期,长江资管将把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勇担责任,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坚信,冬寒终将过去,春暖必将到来。

风险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