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转眼就过去了,明年投资该咋办?

2019转眼就过去了,明年投资该咋办?
2019年12月12日 10:47 宝盈基金

转眼间,2019年还剩下最后一个月。回想2019年的基金投资历程,好像很多基民都面临同一个问题:虽然今年回报80%、90%的基金有很多,但是“赚钱的都是别人,而我什么都没有!”

都说2019年“炒股不如买基金”, 

既然这么多基金都赚钱,

为啥我买就总是亏呢?

众多影响收益的因素里,持有基金时间的长短,是对收益影响最大的。频繁交易不仅会损失不少手续费,而且每一次赎回都有几天资金空档期,进一步损失参与基金上涨或者收获利息的机会。

可能很多基民还是会疑惑:

‘长期投资真的能赚钱吗?

盈盈今天就来跟大家介绍一只“长跑健将”基金——宝盈鸿利收益混合A(213001)。这只基金成立17年以来的回报率高达577.59%,年化回报率也有11.79%,大部分买了这只基的人,都在闷声发大财!

不光业绩可圈可点,这只基金今年以来、过去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收益率均位列同类前10%,并获海通证券三年期五星评级。买过的人都说好!

数据来源: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海通证券、Wind;截至2019.12.2;

同类基金指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上下限0-95%+基准股票比例60%-100%)(A类)

但是基金经理很低调,李进投资风格上相对“谨慎”和“沉稳”,总是默默的为大家寻找具有持续成长能力的优质成长公司;同时,他严控风险,通过适度分散持仓来降低组合波动,力争获取更好的投资回报。

我们再看看未来:

2020年,哪些行业最值得投资?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基于当前的时代背景和产业发展趋势,李进看好科技股和医药的中长期投资价值。这只基金的核心资产会围绕新能源、医药、电子、计算机和5G应用等行业布局。

最后,

给大家一点小小的投资建议:

一味地追求收益高的产品不是理智的投资策略,所承受的风险也是成倍增加的。建议大家可以选择长期业绩优异的产品,二是符合市场风格预期、表现优秀基金可以考虑调整时逢低买入。

2019年还剩最后十几个交易日了,

2020年我们一起努力,

希望每位基民都能收获满意的回报!

海通证券 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