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创投11月动态】

深创投动态

  -

深创投投资企业上市数增至156家!

1.久日新材普门科技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深创投投资企业上市数增至156家

   11月5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简称“深创投”)投资企业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88199)、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88389)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首发挂牌。至此,深创投在科创板上市的投资企业增至8家,2019年上市投资企业数增至14家,成立以来助推上市的投资企业数增至156家。

2. 深创投与中行深圳分行、中银资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服务支持深圳科创企业

    11月22日下午,在深圳市政府与中国银行共同举办的“中国银行服务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签约活动”中,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支持深圳科创企业发展。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连舸等出席签约仪式。在主签约环节,深圳市政府与中国银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子签约环节中,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代表公司与中行深圳分行、中银资产签约。

3. 深创投荣获36氪“中国最具影响力创业投资机构TOP10”等多个奖项

   11月26日至27日,36氪在北京举办“2019WISE新经济之王”大会,会上,36氪发布了2019年第三方机构榜单、中国中生代投资人TOP50榜单,深创投集团获评“中国最具影响力创业投资机构TOP10”;投资企业澜起科技迈瑞医疗获评“年度境内IPO事件TOP10”,投资企业腾讯音乐获评“年度境外IPO事件TOP10”;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滑翔获评“年度中国中生代投资人TOP50”(以上排名均不分先后)。

红土创新基金是深创投集团100%控股的全资公募基金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在深圳成立。

红土创新基金作为第一家创投系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将借力股东对创业投资行业的深入理解,充分利用一级市场优势向二级市场延伸,深度整合来自深创投和红土创新的一二级市场顶尖投研力量,多角度、全方位判断企业价值,将红土创新基金打造成为特色创新型公募资产管理机构。

风险提示:本材料非基金宣传推介材料,材料中的内容和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我公司不就材料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基金有风险,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请投资者在购买前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及相关公告,根据自身情况审谨慎选择。

创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