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HED峰会12月4日在京举行 陈煜涛、刘传葵等发言

第8届HED峰会12月4日在京举行 陈煜涛、刘传葵等发言
2019年12月04日 09: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4日,由财视中国联合国泰君安期货的“第八届HED峰会”在北京举行,主要专注于权益与量化策略的投资,当然也包括财富与资产管理、跨境投资和基金分销及运营等。大会得到芝商所、国海证券、欧交所、东英资管、衡力斯、狮石资产管理、金恪家族办公室、Loeb Smith Attorneys、雷根基金、同方全球人寿、交银康联、Dillon Eustace、中国绝对收益投资管理协会、上海北外滩绝对收益投资学会、天府新区对冲基金学会、中国量化投资学会、山东FOF研究会、CAIA、ALF、AIMA、北京CFA协会的支持,现场嘉宾分别来自行业内最重要的机构投资人、银行、保险、资管、母基金、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券商、期货、交易所、信托、投顾等公司逾500人,共同回顾2019及展望2020年资本市场的发展形势。

  议程概览: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相关专题: 第八届HED峰会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