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业务加速入场 华夏基金与百度百盈签署代销协议

销售业务加速入场 华夏基金与百度百盈签署代销协议
2018年12月03日 17:08 新浪财经

  刚刚宣布拿到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不久的百度,正以跑步的节奏入局基金第三方销售市场。12月3日,华夏基金称已与北京百度百盈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百盈”)签署代销协议。值得一提的是,华夏基金目前是与百度百盈签署代销协议,公开披露的第一家基金公司,而这距百度正式拿到准许经营证券期货的许可证仅4天。

  12月3日,华夏基金发布公告称,自12月3日起,新增百度百盈为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的代销机构,开通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据了解,11月29日,百度百盈正式获得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业务的主要范围为“基金销售”。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百度百盈成立于2016年8月8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张旭阳。此外,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从百度旗下金融服务事业群组拆分出的度小满平台,将于12月中旬正式上线基金代销服务。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常福强

华夏基金 百度百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