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基金于浩成:一季度低估值稳增长主线占优 之后市场将重回成长主线

泓德基金于浩成:一季度低估值稳增长主线占优 之后市场将重回成长主线
2022年01月17日 14:51 新浪财经

  泓德基金基金经理于浩成近日在直播间展望2022年总量托底下的市场结构性机会。于浩成擅长挖掘成长风格的投资机会。查看视频

  展望2022年市场投资机会,于浩成表示今年市场风格会更加均衡,一季度低估值稳增长主线占优,之后市场会重回成长主线。具体来看,稳增长板块前期在政策引导的大背景下,存在结构性机会,不太会有大的量的扩张性机会。一季度之后,成长主线估值重归合理状态,再加上光伏、新能源等板块从去年就已经开始调整,30-40倍的估值对应未来5倍以上的成长空间,估值水平基本合理,因此之后会继续占据市场主线。届时,机械、军工、新能源等板块都会迎来机遇。

  于浩成将成长型投资机会分为新兴成长和周期成长两类,他表示,投资新兴成长类重在投资产品导入期到高速成长期的企业,重在把握渗透率爆发的临界点。周期成长类标的体现为周期性波动,可以在景气低点布局。

  从行业类型上看,如化工、机械、建材等传统中游制造业的标的也能够穿越周期,获得成长机会。而电动车则度过了2013-2014年的政策周期,步入产品的渗透率快速提升时期。半导体在全球范围内是周期成长行业,但在中国伴随着国产化进程,则成长性更加凸显,属于新兴成长行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4 亚信安全 688225 --
  • 01-24 三元生物 301206 --
  • 01-24 东微半导 688261 --
  • 01-19 华康医疗 301235 39.3
  • 01-19 实朴检测 301228 20.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