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父第130期打卡暨估值表

二师父第130期打卡暨估值表
2019年03月21日 02:4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二师父定投

为了保证学堂质量,严格限量,后期到一定人数后,会提高价格;到目标人数后,会关闭申请。

这是二师父和大家一起打卡的 130 天 

二师父有话想说:

二师父定投是从基金定投开始,逐步拓展到读书,写作,健身等等各个方面,通过严格自律定投,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积累一点点,经过日积月累,最终实现财务自由,时间自由,心灵自由。

我相信:自律的人才有资格拥有自由。

二师父定投打卡是通过互联网渠道把耐心,坚持的朋友聚集在一起,通过定投改变自己旧有的生活模式,让自己的时间花在正向事物上面,然后由量变到达质变。

二师父自己带头做好定投,自律打卡,跟着二师父打卡的朋友越来越多了,自律的人终将收获人生自由。

二师父定投愿景

最有价值的财商教育企业

二师父定投使命

让读者实现财务自由

二师父定投文化

真诚,互助,进取,创新

二师父定投目标

自律定投,财务自由

二师父定投

打卡第130期

✔ 理财:无操作,也没看盘。时间用于学习和制作课程了。

✔ 学习:指数估值方法,债券投资知识,最近知识增量大涨,还有就是知识星球学习,多交流互动也是极好的学习方法。

记住,提问是最劣质的学习方法,要学会和对方交流而不是一直问问问。

✔ 健身:平板支撑和背躺轮流做了3组,对自己狠点肯定没错的,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我是排第一位。

✔创新:无

1、 连续朋友圈打卡30天同学福利(打卡加转发朋友圈)

3折优惠加入二师父定投学堂(学堂可以学习A股,港股,美股指数基金定投,港股打新,国债逆回购,可转债投资知识)

2、连续文末留言打卡30天同学福利

7折优惠加入二师父定投学堂(学堂可以学习A股,港股,美股指数基金定投,港股打新,国债逆回购,可转债投资知识)

打卡内容:参照往期读者打卡模式,希望我们都能通过自律打卡让自己的生活更加有秩序。

打卡完毕后加我微信领取福利:ershifudt

学堂二维码如下

为了保证学堂质量,严格限量,后期到一定人数后,会提高价格;到目标人数后,会关闭申请。

第130期估值表如下

里面绿色低估的都可以定投

估值方法是:大蓝筹和大盘股指数用格雷厄姆估值体系

中盘股和小盘股用博格公式的估值体系(以市盈率为参考)

周期指数用博格公式估值体系(以市净率为参考)

1、绿色为低估可以定投标的,黄色为正常估值,适合持有或者收割利润,红色为高估标的,应根据利五步定投法逐步卖出。

目前A股估值适中,不要抄底。另外注意区别指数估值表和均线偏离表是不同的,低估定投仅参考指数估值表即可。

2、定投之前注意每种类型的指数基金选择一只,新手投资者最多持有不要超过10只指数基金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可转债投资 定投 师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