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中期瑞郎保持看多 可在瑞士央行出手后寻机做多

巴克莱:中期瑞郎保持看多 可在瑞士央行出手后寻机做多
2019年07月04日 01:21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巴克莱:中期瑞郎保持看多 可在瑞士央行出手后寻机做多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巴克莱(Barclays)周三(7月3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中期瑞郎前景保持看多,投资者可以在瑞士央行出手后寻机入场做多。

  巴克莱分析师表示:“欧洲央行可能在2019年下半年放宽政策,料将逼迫瑞士央行采取行动,但我们认为任何的宽松政策都只会令瑞郎缓慢升值,而不会改变其现有的走势方向。”

  巴克莱分析师称:“瑞郎的大幅升值必然会引发瑞士央行的外汇干预,但我们认为投资者会将这看成是很好的入场做多时机。”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我们相信瑞士央行更加激进的干预汇市即将成为可能,毕竟该行拥有如此大规模的资产负债表。”

  北京时间01:18,美元/瑞郎报0.9864。

瑞士央行 巴克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