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英银决议料将不够鹰派 但别指望立刻转向鸽派

美银美林:英银决议料将不够鹰派 但别指望立刻转向鸽派
2019年06月20日 05:44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银美林(BofAML)周三(6月19日)发布研究报告称,英国央行政策决议料将不够鹰派,但还不会释放鸽派信号。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目前市场已经消化的可能出现的无协议脱欧概率为零,同时也定价了全球经济前景预期。我们预期即将公布的英国央行政策决议将会不够鹰派,但还不会立刻释放出鸽派信号,因此市场走向和英国央行政策前景的不相关性可能还会保持。”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尽管如此,我们还需警惕英国央行政策前景可能最终会改变市场仓位走向。通胀前景似乎已经偏向上行,如果这样的局势持续,英国央行可能会被迫更趋鹰派,即使数据并不能支撑这样的转向。根据目前的情况,我们预期英国央行将至少在2020年底前都会维持利率不变,但一定要注意通胀前景可能出现的改变。”

  北京时间05:41,英镑/美元报1.2643。

鸽派 英国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