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或将在12月24日关门 美元指数短线小幅拉升

美国政府或将在12月24日关门 美元指数短线小幅拉升
2018年12月19日 09:4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相关阅读:美政府又要关门?为50亿,特朗普与国会僵局难解 

                      联邦政府停摆在即特朗普依然固执:不建墙 就关门!

  新浪财经讯 12月19日,据外媒报道,特朗普颁布针对联邦政府在12月24日关门情况下的行政令。美元指数短线小幅拉升。

  特朗普:民主党强调不打算建一座水泥墙,但我们可不是要建水泥墙,我们要建精心设计的钢栅墙……这样可以很快建起,并且建成后每月可以节约数十亿美元。

特朗普的心结是美国墨西哥之间的边境墙。特朗普表示,需要50亿美元在与墨西哥接壤的边界修建隔离墙。而民主党人则坚持,边境围栏的花费不能超过13.7亿美元。特朗普上周表示,如果国会不能满足他的要求,他将“自豪”的关闭政府。自上周二以来,特朗普与民主党之间的谈判陷入了停滞。共和党籍的立法者尚未提出任何为边境墙提供资金的计划。

  特朗普周一表达推文称:“任何时候你听到一个民主党人说你可以在没有隔离墙的情况下拥有良好的边境安全,他们只是跟随党派的政治家。现在是时候让我们每年节省数十亿美元并且同时,更加安全和可控!“

责任编辑:唐婧

联邦政府 特朗普 行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