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投资人短线风险偏好情绪升温 令美指跌破92关键支撑

易信:投资人短线风险偏好情绪升温 令美指跌破92关键支撑
2020年11月26日 11:3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11月26日,昨日受到美国经济数据好坏不一,以及美联储鸽派会议纪要的影响,美元指数略微震荡回落,创下2个月以来的低点。美股没有延续此前的强势自30000点上方回落,在感恩节假期前多头出现获利了结。黄金则维持了震荡格局,盘中最高触及1817美元附近,目前在1807美元附近徘徊。

  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易清淡

  先前影响行情的几个重要基本面预期目前随着投资人的离场而炒作降温,盘面上表现为交易品种缩窄波动幅度,而诱发这样走势的原因只是被动式地原因,而非主动行情推力。所以这就决定了行情走势的短暂性以及不可持续性。等到感恩节假期结束后,资金的回归又将令交易品种走势重归原先的炒作逻辑中。

  当前热点

  第一疫苗大规模运用将于下个月开始,欧美或最先接种。如此对于投资人情绪是有稳定和促进作用。第二英欧贸易谈判,本周末或许会有结果,不少投资人积极押注谈判会成功,不过欧盟领导人则认为还是有分歧。对此投资人需做好二手准备。第三美国新政府即将接手运作,投资人期盼财政刺激计划能早日通过。

  A50

  A股市场周三出现放量回落,如此表现情况不佳,毕竟高位放量大跌似乎显示多头信心不足,后市A股市场将持续测试下方关键支撑。而A股回落深度取决于大盘股的表现,只有大盘股企稳,尤其是A50指数反弹对于A股才有指引作用。日内投资人关注A股短线情况,要么A股短线放量反弹,要么A股缩量持续回落释放风险,否则很难说A股的阶段性底部出现。A50指数现在到了关键支撑,如再创新低将预示A股还有回落过程。

  英镑

  英镑目前来到了关键技术压力位置附近,由于感恩节假期因素,英镑的波动或许较为容易被大资金影响,所以日内英镑走势不一定代表方向。此外英欧贸易谈判即将要揭晓答案,由于存在巨大变数,投资人不易冒险押注方向,稳健投资策略是等消息明朗后做追单。

  技术上英镑压力就是1.34附近,突破则上涨空间打开,而支撑是1.332附近

  黄金

  在感恩节假期前,黄金单边下跌走势得到了些许喘息,不过基本面的利空依旧存在。疫苗即将大规模接种,美国新政府即将成立,令黄金避险概念削弱。不过黄金前期大幅下跌已经释放了部分风险,跌破1800美元技术支撑需要消息面进一步利空打压。

  黄金压力就是1820美元附近,支撑是1800美元附近

  11月26日(周四)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美股因感恩节休市一日,CME及ICE旗下部分合约提前收市)

  ① 15:00 德国1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20:30 欧洲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元 A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