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初:美联储鹰派降息 黄金白银如何布局

吴彦初:美联储鹰派降息 黄金白银如何布局
2019年09月19日 20:5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黄金隔日亚欧盘可以算得上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了,美盘后夜美联储如期公布降息,由于市场早已消化这一预期,利好出尽是利空,金价自1511高位下跌,直线跳水,连续下破两道关口,基本回吐了此前的所有涨幅。市场波动再大,不能抓住等于无用,妄想一次翻倍是大忌,做好风控永远是第一。

  基本面:美联储如市场预期降息25个基点,但决策者对是否需要进一步宽松存在分歧。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继续对美国经济报以乐观的观点,支撑美元指数大幅的上扬,金价直线下挫。今日八大央行齐聚一堂,“超级星期四”重磅开启!美联储率先开启降息模式,随后巴西也跟随潮流,剩下日本、瑞士、英国、挪威、南非和印尼央行将如何搅动市场?拭目以待!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隔日金价先涨后跌,日K线最终录得小阴柱,且价格维持布林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小幅扩张,短期均线指标低位拐头向上,周期指标低位有反弹迹象,其它各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有所衰退,日线上看多头占优。4小时图上看,金价大跌后最终于1480上方走反弹,短线来看此位支撑仍然有效,同时短线均线有意交死叉向下,各周期指标偏空运行,短线来看空头占优。

  综合来看,黄金经历大跌过后,多方再涨势能虽乏力,但下行并无空间优势,加之1480一带支撑未破,不宜低位追空。日内整体趋势目前仍然处于区间宽幅震荡中,下方强支撑在1483/4区域,而上方强阻力区域在1511/12区域,操作上建议1492附近做多,防守1488,目标1510附近;上方靠近1510附近做空,防守1515,目标1490-1495.白银TD4390-4400区域高空,灵盘应变十分关键,交易方向只作为分析依据,不代表实际进场位,请各自做好风控。

责任编辑:陈平

降息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