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锐鑫:金价等待破位迹象 短期暂看区间修正

林锐鑫:金价等待破位迹象 短期暂看区间修正
2019年04月02日 16:4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一,金价又是冲高回落,日高点达到1296一线,低点则达到了1286位置,和上周五相比,低点相近,高点则有所回落,走势愈发趋近于震荡,这对多头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接下来需要等待的就是行情破位,是回调,还是再次刷新低点就看这波破位情况了。

  消息上,日内公布的美国ISM造业PMI为55.3,高于前值和54.2;分项部分看,新订单指数为57.4,较二月份上升了1.9%;同时产品指数录得55.8,较之前上升1%;就业指数为57.5,较二月份上升5.2%。评论称,数据反映了商业扩张走强,受到新订单和就业的支撑。但数据同时也显示了通胀回升带来的压力,物价指数为54.3,较2月份上涨了4.9%,表明了原材料价格的上涨。

  本周为4月开始的第一周,金融市场将再度迎来众多重磅数据以及事件,周一美国将公布零售销售数据,而周五,市场还将迎来非农就业数据。基本面方面,英国脱欧相关消息依旧是市场关注重点,英国本周将继续就脱欧选项进行投票,此外,谈判也需投资者关注。

  技术上,周一,金价收录一根带上影线的阴住,说明短期上方阻力很强,其次也是彰显了下方中期的双底支撑强势,即便是强势的下跌行情,也在此之上止步,布林带三轨由之前的收口转变为走平运行,同时金价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之下,5/10日均线死叉向下延伸,暂时还未跟随金价的脚步,说明短期金价还将维持弱势运行,其他各期均线同样是维持向下空头排列,sto快慢线死叉运行到超卖区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快线已经开始拐头,macd快慢线虽然死叉但是放量的节奏很慢,同样的绿能也是维持慢节奏的放量运行,总体来看,日线上金价偏向弱势运行。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保持向下延伸的形态运行,短期金价围绕着5/10日均线的死叉震荡运行,5,10日均线还未形成向上的延伸运行,其他各期均线也还是维持空头形态运行,sto快慢50轴上方形成死叉,但是向下运行的节奏与幅度并不快,macd快慢线在底部平行运行,同时红能的放量也是初步显现,4小时来看,金价虽然偏向弱势运行,但是上涨低点不破,距离双底支撑比较近,因此看空不追空。

  综合来看,短期思路上建议还是围绕区间,因为走势都渐渐收缩,基本上在等待行情破位的那一刻,所以,短期没有明显的破位迹象的前提下,还是先看区间震荡,上方重点关注4小时中轨1293一线阻力,其次看1296-1298一线压制,下方则还是留意1285支撑,破位看向1280。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运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