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睿金诚:美联储纪要不足扭转乾坤 亚盘黄金策略分析

鑫睿金诚:美联储纪要不足扭转乾坤 亚盘黄金策略分析
2019年02月21日 20:3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国际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美联储会议纪要没有对市场利率预期产生显著的影响。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表明,美联储下一步行动是降息的可能性很小,即便降息也要等到2020年初,这与美联储点阵图相悖。下个月FOMC将公布最新的经济预估和点阵图。根据当前的点阵图,美联储仍预计今年会加息2次,而市场预期将按兵不动。在美联储纪要发布之后,中国黄金短线跳水,最低下探至1336.55美元,收于1338.10美元,失守1340美元关键水平,也终结了连涨四个交易日的走势。但此后多头再度发力,夺回1340。

  美联储最近政策立场向宽松方向的转变是近期大宗商品,包括中国黄金上涨的主要原因,同时也对股市形成了提振。不过,黄金市场仍然存在一些支撑因素,包括美国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经济数据疲软以及对美国经济增长放慢的担忧等,这些都威胁到美元的走势,可能令美元进一步下滑,对黄金近期涨势继续形成支撑。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昨日冲高测压1346/47一线后居高震荡,维持居高的主要因素是市场对于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鸽的预期。凌晨时段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显示加息仍有悬念,但是整体措辞略显偏鹰,此前市场预期偏鸽情绪受挫,黄金因此也出现一波快速回落,跌回至1340下方,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阴线。昨日黄金收阴线后,空头借机反扑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短期内黄金的利多因素已然逐步消失,空头借机出现反扑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日内下方重点先关注5日线支撑1333附近争夺,如果跌破则行情的调整空间可能会放得更大,不排除回撤至10、20日线1320附近的可能。

  黄金2.21交易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32-133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46-134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8-1336一线;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昨日横盘震荡之后选择了鑫睿金诚前期分析过的第二种走势,59.5位置!震荡越久,爆发力度越强,原油连续在日线前高56位置上三日横盘,最终选择了再次上攻!既然如此,我们早盘只能顺势跟进,早盘57上进场多!

  当前原油57.4位置还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压力位置,不仅仅是昨日冲高的位置,还是前期日线下跌的起跌点,压力明显,如果突破此位置,上方再一个压力位置就是59.5位置!所以早盘57上干多,突破昨日高点加仓继续上看59.5位置!

  原油2.21交易策略:

  1.原油57.2多,保护56.7,目标57.7-59.5;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