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波:美成屋销售走差 美元小幅波动

陈云波:美成屋销售走差 美元小幅波动
2019年01月23日 15:2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美国12月成屋销售数据走差,年化月率负增长6.4%,是2014年的最低水平。尽管就业和工资的增长依然强劲,但是高房价和抵押收益下降,拉低了Q4季度的数据。桥水基金创始人达里奥表示,目前处在短期债务周期的后半程,收紧货币政策是错误的想法。未来两年,欧洲、美国的货币政策将因放缓的经济增速而不得不进行放松。曾准确预言2008年经济危机的经济学家Peter Schiff称,预计将出现典型的熊市修正,且经济衰退即将来临。在这种情况下,美联储强硬的加息态度有所缓和,中国出台更多的宽松刺激政策,中美贸易协定仍在谈判过程中,一定程度支撑了美元指数近期的反弹。

  具体技术分析:

  美元指数日线图

  美元指数自1.10至今仍处于明显的反弹周期中,短期可以发现上行动能有所停滞,可关注进一步的阻力在96.6附近,观察美元指数是否在96.6附近出现结束反弹的信号。EFS分析,仅供参考。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欧元日线结构也一直延续下行的过程中,隔夜日线形态有短线企稳的走势,但整体承压的格局仍没有改变。激进者可尝试短线多单,具体点位在1.1350附近尝试买入,1.1320止损,1.1420止盈。EFS分析,仅供参考。

  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

  英镑隔夜由于优质的就业数据价格回升至1.2950附近,但在1.3000附近的阻力依然有效,日内关注是否有拐头的迹象,可考虑短线做空,具体可尝试在1.2980轻仓做空,1.3030止损,下方看至1.2800附近。EFS分析,仅供参考。

  美元兑日元4小时图

  美日在大幅下跌之后出现反弹周期,上周触及下跌水平区域在109.9附近,目前价格再次测试这一关口,若是价格在利率决议及新闻发布会后出现明显的滞涨信号,可考虑做空进场。EFS分析,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陈平

美元指数 做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