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硕斩金:市场聚焦英国脱欧 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天硕斩金:市场聚焦英国脱欧 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年12月13日 10:1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现货黄金周三(12月12日)小幅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46.79美元/盎司,金价有转入盘整的迹象,但仍运行在1240一线上方;美元转跌,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6.96,一度向下击穿在97关口。

  保守党议员提交了足够信函,发动对首相的不信任投票。特雷莎·梅在投票前已经获得了至少158名保守党议员的支持——赢得不信任投票的最低条件。目前英镑兑美元已扩大日内升幅至0.85%,完全收复上日跌幅。英国首相有望赢得保守党对她领导地位的不信任投票。脱欧前景或避免恶化。天硕斩金个人观点,现货黄金价格持稳,美元指数自一个月高点下滑。美联储明年升息次数将减少的预期,贸易形势朝积极方向好转,以及英镑汇率大幅反弹,对美指形成打压,进而支撑金价。

  技术分析,日图显示,现货黄金本周涨势稍缓,因欧洲风险不断,美指在避险买盘的提振下不断在走强。不过黄金目前依旧守住了1240美元这一水平,技术面来看,MA均线呈看多排列趋势,且继续向上发散,暗示金价的整体趋势继续看涨,虽然目前MACD指标向下动能柱开始缩量,KDJ和RSI指标也从超买区开始有回调的趋势,但是料金价遭遇大幅回撤的可能性较小。

  4小时图显示,黄金目前维持高位震荡盘整趋势,布林带呈缩口的趋势,且MA均线下穿布林带中轨,MACD快慢线呈看空排列趋势,但下行趋势有所放缓,下行动能柱缩量,KDJ和RSI指标都在触及超卖水平之后有反弹的趋势,云图上行云展示稍稍放缓,但没有收口或者回落的迹象,这或暗示黄金短线的回调空间有限。综合来看,金价目前整体相对偏震荡上行的趋势,操作上建议目前以区间操作为主,区间破位再做思路上的调整,下方重点关注124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50一线阻力;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40-124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48附近;

  #2、反弹1248-12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43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现货黄金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