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顾承:加息脱欧再袭金市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徐顾承:加息脱欧再袭金市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2018年11月19日 18:1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上周避险情绪再袭金市,金价上涨。英国首相的脱欧协议在内阁批准不到24小时内,英国退欧大臣拉布通过推特宣布辞职,并称“针对退欧协议提出的条件,我在良心上无法支持”。除拉布之外还有三名部长级高官请辞,引发内阁高官的辞职潮。而英国首相即将面临不信任投票的,英国脱欧引发政局的动荡,投资者纷纷买入黄金提振金价走高。

  美国国债上周连续下跌。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不会同意美联储过快或过慢加息。在克拉里达讲话后,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下跌4.75个基点,连跌五个交易日。本周累跌11.91个基点。两年期美债收益率跌5.41个基点,连跌五天,本周累跌12.43基点。美债的集体暴跌,使得美元指数承压走低,支撑黄金走强。

  黄金技术面上,上周黄金先跌后涨,后面形成四连阳之后,周线以下影线长线收盘;周线上看,K线收阳之后再次企稳BOLL中轨上方位置,BOLL带持续缩口,短周期MA5于1224位置形成压力,下方MA10击穿BOLL中轨上行至1215一线位置形成支撑,走势上继续以震荡为主;日K线上看,黄金低位反弹上攻,四连阳之后,K线运行于至BOLL中轨一线,BOLL带再度持平,短周期MA5低位拐头向上击穿MA60与MA10于1214一线位置形成支撑,而MA30粘合BOLL中轨及MA120于1220-1223区域形成黄金短期调整区域,短期内调整之后等待后期走势。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上周下跌之后连续试探1200-1198区域之后突破1205之后走高冲击1216/1217之后二次发力至1225承压,随后回落至1220-1219后反弹整理;而目前技术面走势上已经以1220-1223为整理区域形成日内级别整理,下方支撑位上移至1215形成关键支撑,初步支撑位处于1220位置,这种走势也是与4小时走势相对应;所以日内走势上,建议黄金操作上先行以多单思路对待关注上行力度,预计是在1223-1225区域位置,一旦二次发力,可以顺势跟进。

  黄金操作建议:

  1、1216-1218附近做多,止损1204,目标1222-1228

责任编辑:陈平

英国首相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