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No.1?2022银行信用卡App评测成绩单出炉!

谁是No.1?2022银行信用卡App评测成绩单出炉!
2022年12月22日 15:43 金融一线

  中流击水,聚势谋远!

  世纪疫情冲击之下,银行数字化转型按下加速键,越来越多的银行开始借助金融科技重塑银行体系,加快推进业务模式、经营战略、组织文化的变革与发展,打造数字化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零售业务的重要抓手,信用卡App已成为银行触达和经营用户的主要阵地。如何与用户需求同向、与科技脉动同频?如何深耕数字化转型,锻造长期发展动能?一切仍需在探索中寻找答案。

  在过去的5个多月时间内,新浪金融评测室借鉴往年评测的成功经验,结合信用卡App发展的新趋势,综合用户体验、功能服务、性能安全、发展创新4大维度,210多项细分指标对13家银行信用卡App进行全扫描。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2022年,是新浪金融评测室成立的第九个年头,九年来我们参与并见证了银行App发展的每一步!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初心,坚持专业客观的评测标准、秉持公正公平的评测原则,推动银行App持续向前发展,在奔涌向前的数字浪潮中乘风破浪!

  敬请关注2022年手机银行App评测。

  最全报告看这里:2022年信用卡App评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进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20.67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38.66
  • 01-10 福斯达 603173 18.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